最近的生活過的很平淡~~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可以打

可是就是好想寫些什麼

說平淡 也不是說整天閒閒的什麼事也沒做

只是生活的很忙碌 卻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最近 好像特別的想念某些人

是一些 以前不太有交集..以後更不會有交集但感情還不錯的那些人...

為什麼...總是喜歡這樣困在回憶裡...

明明知道不該困在回憶的枷鎖..

可偏偏就像錄放影機一樣...每天重複的回想著..

以前那些一起玩樂的朋友們....

有些都沒再聯絡了...說真的真的很感傷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總是要那麼執著於過去..

明明過去也沒比較好...

可就是想念

看到FB上每個人更新著他們的狀態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好久不見~我好想你~找天出來聚聚嘛

可卻一點勇氣也沒有

其實現在的我也不錯阿~

可為什麼...我卻一直想找回過去的我....

我好想要瘋狂的笑~

那是一種不顧形象 想停卻停不下來的笑容

小時候一直渴望著長大...直到長大了才發現..長大真的好無聊...

生活少了好多目標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沒有夢想的感覺...真的好令人恐慌

想起小時候 我總是希望長大可以做好多事

想畫畫 想唱歌 想演戲 想教書 想寫文章

想到處去玩 想交好多朋友 想賺很多錢 想到處學藝

想做好多事情 想幫助好多好多的人

可是現在 那些興趣都到哪裡去了

那些每天期盼能每天見面的人

一夕之間 好像也不在那麼想要了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累

總是想找點興趣來  而不是盲目的跟從

可當我想好好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的時候

我 才 發 現 原 來 我 根 本 什 麼 都 可 以 不 要 !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專注於我所不喜歡的事物上

但絕不能讓我有失望落空的感覺

也就是說不管結果會如何 我只能比好還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