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這一天,上完了精舍的課之後

就直衝于嘉家裡~~

因為再前一個禮拜就約好了要玩交換禮物

原本打算送網路訂的小夜燈~但還沒送來~害我又去買了一個小禮物ㄒ.ㄒ

是說~約了阿先、阿玲、阿頻、小頗一起到了于嘉家

結果小頗竟然沒要玩!ㄚ你到底是來幹麻的!((被打///

交換禮物的方法倒是挺特別的

先一人拿一張紙條,然後小頗放完音樂剛好放在誰手上~是誰的名字就拿誰的XD

然後我又跟阿頻戶換了~~~~((跟國中時差不多

後來~阿頻跟阿先因為有事就先回家了

只剩下我跟小頗、阿玲還留著

後來不知怎麼聊的

突然某人就說要去看少年PI

於是乎~最後決定要去夜唱XD



因為謝阿玲隔天還要上班呢XD

然後我隔天還要跟阿如、矮子出去

是說我好像從來沒有過連續超過24小時沒睡覺的

以前頂多就是熬夜到天亮...然後天亮之後就去睡~睡到下午了吧

唱完歌都快6點了本來想說要睡一個小時的

但很怕爬不起來呀

所以就乾脆不睡了

是說....天台有超多好樂迪跟錢櫃都找不到的歌

還不錯啦  哈哈

而且還有超帥的服務生A.A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的感覺了

只可惜阿頻跟阿先沒去

下次一起去唱歌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

說真的~今天感慨好多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能有一群像你們這樣的知音

要不是有你們~我大概都快忘了

那種笑到忘記形象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