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閱覽室看書

感覺沒什麼讀到


或許沒有讀書的料吧

不是看書想睡覺

而是一碰書就想睡= =||

很糟糕...

這樣就算我想讀書也讀不下去啦><



心理跟生理產生了矛盾

呀呀呀




話說回來今天閱覽室樓下有人辦喜事

本來想說..嘿嘿嘿..

裝熟一下

連"疑?你不是當年XXX嗎~怎會在這"

這種很扯的想法都有~XD




不過如果哪天我瘋了

不想玩電腦的時候

或許我讀書就不會想睡了吧

到底生理會剩過心理

還是心裡會剩過生理勒??


希望兩者兼具嚕



堤外話:前天去閱覽室的途中遇到了阿閔

(其實是他叫住我的啦~XDD)

沒想到他還認的我

(可見我很好認嘛~XD)

還滿開心的說(畢竟也同班6年了嘛)

只是感覺他變了好多@@

認不太出來

(看了大概五秒才想起來~XD)

當時幼稚的小鬼終於長大了ˊˇ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