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澔宇:

好久不見了,你最近還好嗎?

最近天氣好冷,但對你來說應該影響不大吧

還記得不管天氣再冷或是寒流來襲,

你都總是穿著一件要厚不厚的外套在加一件超級短的T-shirt

我總是挑釁你說有種就不要感冒,不然我一定取笑你!!

是說十二月廿一日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末日沒有到來

雖然說我對於末日也是半信半疑的

但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

如果你還在的話,你一定會說:怕什麼!要死大家都一起死,就算死了大家也都還在一起,有什麼好怕的!

還記得你第一次寫給我的耶誕卡,還在我的書櫃裡放著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才認識不到幾個月的你,卻寫了讓我好感動的話

而我知道,從我認識你開始,就一直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是你讓我了解到,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只有想或不想而已

最近的我...並沒有說特別的想你

只是..就是會有畫面一直湧出來

我想...不管怎樣...只要覺得你在我們身邊...你就會一直在我們身邊的 對吧

聖誕節要到了,在此先祝你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