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總是擺脫不了..也改變不了這樣的關係

不管...我多努力的想遺忘

卻還是免不了被夢境所打敗

我一直努力的想擺脫這樣的事實

以為只要不聽、不看、不去想

就可以什麼都不是

但為什麼一靜下來 卻一股腦的湧進心來

那些畫面、那些言語、那些觸動

並不是說不要了 就可以全部丟掉


到底是為了什麼 非得要如此刻意...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想放掉了

就非得要這樣踐踏我的自尊才可以嗎?

負面的話...可以說不聽就不聽

但負面的情緒卻還是依然緊緊跟隨

如果說靜一靜之後

心真的可以清淨許多

那麼雜念必然也會減少許多

但這樣的距離..這樣的存在感...

必定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平撫


平凡...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