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矛盾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編曲:韓立康
製作人:王治平,郭文宗

希望被疼惜 又不屑被放口袋裡
願意去相信 又將真心關得好緊

想改造自己想粉碎孤寂
卻搞亂自己卻打破愛情

太多的反省 壓力像鬼如影隨形
最初的幸運 最終會不會是囚禁

想膜拜心靈想特立獨行
卻服從規矩卻沉沒人群
多矛盾

同樣一個懷抱水火都沸騰
快樂凝望不快樂 妥協共生
同樣一個腦袋對立的靈魂
勇敢挑釁不勇敢 激烈辯論

但願夠默契 就能抵擋耳語來襲
但是再親密 人隔著心就有距離

想兩全其美就不得安寧
習慣不強求又挑戰宿命
多矛盾

同樣一個懷抱水火都沸騰
快樂凝望不快樂 妥協共生
同樣一個腦袋對立的靈魂
勇敢挑釁不勇敢 激烈辯論

同樣一個懷抱水火都沸騰
快樂凝望不快樂 妥協共生
同樣一個腦袋對立的靈魂
勇敢挑釁不勇敢 激烈辯論

反抗矛盾 反而矛盾

---------------------------------------------------------

 

在猶豫要放田馥甄的矛盾還是李佳薇的像天堂的懸崖

因為兩首歌都好好聽 歌詞我都好喜歡

-------------

最近又有新的思緒...

我發現我問題好多喔怎麼辦 哈哈

 

左腳是踏出去了但右腳卻麻痺了..怎樣也跨不出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對我說這句話的人是妳卻不是你

為什麼明明是這麼對立的關係..我卻還是沒辦法討厭妳..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信任我...可不可以不要說

------------------

好奇怪的感覺..

我發現我好容易愛上一個人..

但只要想到要在一起就不自覺的想退縮...

我是不是有病阿..是不是該提早治療之類的XD

 

那天...真的感受到了渴望已久的溫柔

謝謝妳們還有你們

第一次初體驗  很開心:)

 

 

 

-----------------

你留的感動 你留的感傷
都一起打包 都寄給遺忘
 
最難耐 的傷害 是不放 又不愛   --------------- 像天堂的懸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