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滴眼淚,讓你忘記這段日子無視的努力

第二滴眼淚,讓你回想這些日子放下的思念

第三滴眼淚,讓你找回這種日子迷失的自己

 

從沒想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但還是這麼複雜的發生了

我知道再次遇見一定會有股悸動,只是沒想過會這麼強烈

沒想過會發生的事,就算只是無意的,卻還是非常有心的感覺

不是有沒有想太多的問題,只是一旦發生了就會希望能一直往這方向發展下去

 

人的心是偏的,會偏向自己想要的才是正常的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非得把他不當一回事

 

---------------------------------------------------------------------------

 

這次回來屏東又是另一種感觸

有人說孩子們吵吵鬧鬧的是惡魔,只有笑的時候是天使

但我卻覺得,孩子們吵吵鬧鬧的是幸福的聲音,

也只有孩子才會吵吵鬧鬧的,因為大人的爭吵是無聲的,

童顏童語所說的話,真得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原本以為很久不見他們,會感到很生疏,沒想到卻意外的很黏我

雙胞胎琪琪從頭到尾都不記得要叫我阿姨,一直叫姊姊姊姊,被糾正了好幾次

還一直跑來說要姊姊抱抱,我就問可愛的琪琪說,為什麼一直要給我抱抱

她連猶豫都沒猶豫的說:因為我喜歡妳阿,所以才要給妳抱

我很驚訝的說:真的嗎?

雙胞胎馨馨聽到了馬上過來也說:我也喜歡妳唷~我也要給妳抱

小色胚允允也跑來湊熱鬧...還一直想偷親我

聽到他們的喜歡..我連想都沒想也說了一句~我也愛你們~

 

明明上次回來的時候還那麼小,這次回來大家都長大了不少

澤澤也變得很懂事,很有大哥哥的規範呢~

小安安還是一樣,有雙電人的雙眼,明明年紀最小,卻最會搞小聰明

本來還想說他還那麼小應該聽不懂

結果棍子一出馬,變知懂不懂

真的是超逗

孩子們的反應都是真心的阿

喜歡就靠近,不喜歡就遠離 這不才是人之常情嗎

 

 

原本還以為不會在這麼容易就隨便說出我愛你

但是面對孩子們的喜歡

原來愛可以這麼容易說出口

還有

原來面對突如其來的那種問候

心裡根本沒時間想說不~~

 雖然也許對他來說只是個不經義的小動作

但卻讓人感動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