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是跟平常一樣在中寮閱覽室讀書的

但是後來矮子說啥要一起看書

於是我跟阿如 矮子  哈羅跟哈邱約好要去學校看書

結果不知道是誰 說啥學校假日有開

((哈哈羅還哈哈邱 快~自首無罪ˋˊ

結果我跟阿如到的時候當場傻眼

公告上貼了啥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假日要清潔所以暫停開館"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板橋看書

不知道是誰說啥會很早到的 

結果打過去竟然還說我吵到他睡覺=33=

真的是吼~還好我們大人有大量XDDD

話說我們在一號出口等矮子的時候

阿如說好像有人在拍廣告 還攝影啥的

整個把路口擋住 很誇張捏 是有那麼大牌就是= =?

然後我們就在板橋找

 沒想到板橋的圖書館都大客滿

找了超久的  根本沒地方可以看書嘛

矮子就提議說要去速食店看

我原本還以為要去麥當當或啥的

看書比較方便

結果竟然跑去檸檬草

由於店裡太吵  結果我們看了一下就看不下去了

後來吃完午餐還坐了一下

原本以為他們兩隻下午要來

結果等超久都還沒出現

於是我們決定去唱歌XDDDD

還派阿如去看哪家比較便宜XDDD

要離開的時候店員還一副可憐我們的眼神看我們

說啥我們被放鴿子了= =((因為我們跟店員說有5個人

拜託 我們是怕佔用位置佔太久捏

我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後來我們又在那繞 看錢櫃跟好樂迪哪家比較便宜

看來看去矮子決定去錢櫃

結果沒想到後來竟然還要加6X元的消費

一開始竟然沒說 好賊~

後來唱沒多久  哈邱就出現了

唱完歌就回家了XDDD

中間是發生了一小段插曲=33=

很恐怖  不要問XDDDD

我想說的是 不管你覺得有多瞎

反正我對手機這玩意

我只認號碼 不認聲音的=333=((被打////

就算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也不會去問對方是誰耶XDDD

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奇怪=33=

所以我曾經有發生過  跟不認識的人講電話 還聊了一下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對方打錯電話XDDDD

不要笑!!!我相信一定也有人發生過跟我一樣的事情

總之

今天真不知道去幹麻的= =

書都沒看到  還花了一堆錢

又一直被耍>"<

現在有點後悔 幹麻去唱歌=33=((雖然是唱的很開心啦=3=

但是但是 書都沒看 ˊˋ開始有點感到壓力了說=33=

反正還有2個禮拜  要加油!!!!!!!!!!!!!!

最後 我幫矮子取了一個29個字的綽號唷~!!!!!!!!

跟阿如一起想的XDDD哈哈

比阿玲的還長XDDD

想知道的可以自行反白XDDDD

↓↓↓↓↓↓↓↓↓↓↓↓↓↓↓↓↓↓↓↓↓↓↓↓↓↓↓↓↓↓

超級微小奈米科技10的-9次小吟惡魔(或小惡淫魔)紅燒D能史矮屁屁N次方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