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思索著同一個問題


  迎面而來的是更多的極限


  對於等待我已慢慢的失去了信心


  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這麼做?


  這麼做真的就會有希望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你不再像我想的那樣單純


  其實心裡早該很清楚


  但是卻。。不由自主了起來。。。


  我覺得這樣。。好累。。。


  幹麻特意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對於你我還是了解的不夠透徹


  為什麼你總是要讓我覺得好像就是這樣


  卻又像是在開玩笑?


  你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


  要前進也不是

  
  要後退也不行


  難道我只能站在原地望著你嗎.........


  該何去何從..........

 

  what should I do....please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