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隻...

最近越來越囂張嚕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闖進來...

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昨天晚上..我在玩遊戲

你這隻..這隻....








可惡的








老鼠.....



竟然從我旁邊跑過去

不對...


是跳過去= =|||

你以為你跳過去我就會以為你是兔子嗎...

你想的太天真了

哈哈~你以為我會被你騙過去嗎...
....
....
......
.......
....
....
想當兔子
..............
........
下輩子吧
....
.....
...
可是.....
........
.....
...............
.............
..................
................
...........
但是.............
......
....
...
....
....
我就是會怕= =||

討厭啦

害我這幾天都失眠...

不知道從哪跑來的...

趕快滾出去啦...






不過...

老鼠用跳的還滿可愛的=ˇ=||


但是我快被搞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