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來了

不速之客

就在昨天半夜

終於把所有心中的疑惑都解開了

這件事情應該要從1個禮拜之前說起....




第一天呀

大約晚上10點多的時候

我正在專心的寫作業

突然旁邊有一個黑影子

咻一下的

在電視機後面

但沒有聲音沒有東西

我想說可能是幻覺吧

第二天

大概也是晚上10點左右

人家正在看超級好看的劉伯溫

後來廣告我就轉過去

突然又是同一種感覺

同一個地方同一種角度同樣的一個黑影

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我還是想說大概是幻覺吧

(因為有點感冒想說應該是感冒的關係)

第三天

也是10點多

這次又看到了

不過我還是想

大概是因為太累了想睡覺

又加上生病的原因吧

(因為太常看到幻影會這樣想應該OK吧..但是同一個地方...)

第四天

我整個很累想睡覺

不過功課太多..當然就...

還是那個地方那個時間...

還是看到了

"不管了~連續幾天都看到,可見我真的累癱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跑去睡了

誰知道才睡沒多久

突然聽到我妹說"媽~有東西跑過去了"

但是起來看都沒有

我妹就說~沒事..應該是看錯了..

我嚇到了

連忙問她"是不是黑黑的~而且這麼大"(有加手勢)

<對呀!!我之前就有看到了~但是我以為是幻覺>





當兩個人看到同一個幻覺的機率是多少!?

說真的那天我還是以為應該是幻覺...

因為我跟我妹有個共同點...

就是我們都感冒了= =||

我想..大概是因為她也太累了吧~XD

但是半夜阿

有ki lin quan lan的聲音

而且這次我媽也有聽到

還很小聲的跟我妹說

"小聲點,明天在處理.別吵醒你姊.."

不用了..我醒了..我這樣說..

(我可是處於輕輕的風聲吹都能醒的人耶)

後來又聽到了

趕緊起來打開燈

到處敲敲打打

還是沒東西

我媽就在想應該是老鼠

不會吧~我在這住了17年..

從來都沒聽過甚至看過家裡有老鼠...

厚來確定沒東西就關燈睡覺

但是突然一生好大聲的塑膠袋聲

我和我妹是跳起來的

但是我媽卻說沒聽到?

我心裡還在想..

難道我跟我妹是種了啥邪術嗎(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 =||)..


直到昨天晚上


整晚睡不著覺

還冒冷汗

突然聽到了"吱吱吱吱吱"

天呀!真的有老鼠.....

我媽跟我妹都看到了

有兩支..一大一小

我媽看到了竟然還說..明天在處理

但是後來老鼠跑進來了

我媽就開始又到處敲敲打打..

還是沒反應

沒聲音也沒東西

就跟之前一樣

只是這次我媽確定了

就在那後面!沒錯

天呀

家裡竟然有老鼠....

而且只要想到它們就在離我不到2公尺的地方...

相處了一個禮拜多..

只能說..我整晚鬧冷汗外加失眠

可是為啥之前都沒聲音

這次卻會吱吱的叫??

是想要證明..它們不是幻覺嗎= =?

老鼠吱吱吱....

疑惑一個禮拜的黑影子..

終於揭曉了= =..

沒想到家裡來了2位不速之客...


媽呀...今晚又要失眠了ˊˋ...

不對..

應該說還沒抓到之前...

我慘了




超級痛苦的.










很痛苦

感冒了很痛苦

感冒了卻睡不著很痛苦

感冒了很想睡卻嚇到睡不著很痛苦

感冒了很想睡卻嚇到睡不著又頭痛很痛苦

感冒了很想睡卻嚇到睡不著又頭痛然後又鼻塞很痛苦

感冒了很想睡卻嚇到睡不著又頭痛然後又鼻塞加喉嚨痛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