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讀書真的要很有興趣....

不然不管你在怎樣的環境下...

都讀不下去













早上和YOGA約好了一起去閱覽室讀書

在路上看到FISH和靜宜







到了閱覽室..












「你怎麼不綁頭髮呀?感覺有點亂亂瘋瘋的」

「你不是都不看書的嗎?怎麼這次會想看書」

「這你的字嗎?你的字....恩....變好看了耶」






"對阿~我要走瘋瘋路線~XD"

"三年級了咩..當然要用功一點呀..."

"是我的字呀"(看來我以前的字真的只能用鬼話圖來形容= =")















看樣子我們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

下次找時間一定要.....好好切磋切磋一下一ˇ一

之後她們去吃早餐


我們放下東西之後去買了一些零嘴


後來也看到好久不見的薇如>///<哈


趁FISH她們還沒回來

還給了巧克力

"一人幾個~不要吵架捏~XD"

哈哈




不過



這次閱覽室好少人

根本沒幾個人(看樣子很多學校的人都考完了)


之後亭如也來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


本來真的是要好好唸書啦


但是太安靜了




真的讓我....






好想睡覺呀~囧




下午亭如回去哩


我們˙一直打電話鬧瑋玲叫她來

"喂~請問是瑋玲嗎~我要找思頻啦~叫她接電話"

哈哈


後來還去她家請她來

本來還和YOGA想好要整她的對話

可是瑋玲太慢了

害我們忘了~XD



之後.....



可惡的思頻說要來都沒來~欺騙我感情ˊˋ






路人甲說那麼多阿是有沒有讀書阿?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安靜了~根本看不下去啦

(太吵你也看不下去吧= =+)


讀書真的要有興趣

不然不管怎樣的環境

....都沒心情....













天呀


為啥國中考基側那麼好混啦>"<






統測




不像基測一樣好混





或許是因為以前喜歡讀書


所以才會覺得讀書沒啥壓力





只是在不知不覺中



迷失了那種感覺








所以





我想要找回








喜歡讀書的感覺














公立學校

我一定要考上



等到感覺到了~就會有動力啦




我想要用功讀書




這是身體與心理上的掙扎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