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在喜悅最近期待的事物得到收穫之時

忽然一聲巨響,鬧鈴響了

原來是在作夢呀,害我空歡喜一場

帶著有點半睡不醒的精神準備刷牙洗臉之時........

喔~是小強呀~~這次有兩隻呢(奇怪的是我竟然不怕)

要去採牠嗎...還是嚇嚇牠就好(心裡這樣想著)

反正我也不敢抓屍體,死在那也噁心

所以我也只是嚇嚇牠而已

之後就開始平常的一些動作

正當我刷牙刷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妹妹進來說她要上廁所......此時..

"唉唷!!我的媽呀"突然她這樣叫著

"阿!!!!那是啥??"我看到一條長長的東西在馬桶裡游著.....

"蜈蚣啦"妹妹邊說邊沖下了馬桶

看著水大大的往下沖之時

原本以為可以鬆口氣的時候

沒想到那看起來小小隻的蜈蚣

正努力的往前游

那游的速度簡直就像是一條魚一樣

對牠來說那種衝力好像不算什麼

媽呀~我全身雞皮疙瘩....

"不行~要用熱水沖才行~因為蜈蚣不怕水"她這樣說著

看著妹妹用熱水沖牠搏鬥有一下子

終於下去了

應該不會在上來了吧~我想

我嚇到了~~腦子裡一直想著....

我剛剛怎麼沒看到....還好牠沒爬上來..不然我...................(不敢再想了)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接下來我的情緒只能用"疑神疑鬼"來形容我的狀態了

就連點香(早上有點香的習慣)都沒去注意

等我發現的時候~火已經好大,差點燒到我的手

一大早這樣驚嚇真是夠了

連到教室的時候..................





奇怪?怎麼每個人都看著我

難道我有那麼明顯嗎??

正當我邊想邊走進教室的時候....


"阿!!!!~~~"

"哈哈~現在才發現~反應好慢~~"只聽到他們(教室的人)這樣邊說邊笑著

為什麼教室會有鴿子!!!???



其實鴿子並不可怕啦..

只是突然看到真的會有如此反應.........................






















二度驚嚇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