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次那篇.....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悶很久了

怎麼最近老是聽到這個名詞

同學們也悶

老師也悶

悶騷悶騷悶悶騷

老師說天蠍座的人很悶騷

哈哈~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話說某某位同學

是不是你自己悶騷自己沒發現

才會這樣說別人悶~~XDDDDD


















恩..................




















或許我還是很介意這個名詞吧
















班上好像有"一部分的人"認同我套用這個名詞.





















為啥連我表哥也說我悶騷!!!!

(連我在打這篇的時候,都可以說我悶= =..我啥也沒跟他說阿=口=)

































我搞不懂這有啥好笑的!!











堤外話~~

說到悶騷...


我還挺推薦金髮正妹大嫂~XDD




大嫂~~不要被自己的美迷到神婚顛倒呀~



毆飛)))))))))))


o(╬ ̄皿 ̄)=○#( ̄#)3 ̄) )





哈哈~~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