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騷!?

我有嗎

這兩個字要是傳到小先先她們耳裡...........

「哈哈~沒想到小麻雀軍團裡的頭目,也會有被叫悶騷的時候」

大概狗狗他們都會笑到掉牙吧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這樣稱呼我

雖然我承認我現在跟國中"比起來"

是安靜到有些少許的不正常(!?)

(或許是因為老是愛沉醉在自己的幻境之中吧)

對一像嘰哩呱啦的我來說多少還是有堅持自己的原則的

(我還是堅持發瘋才是王道的)


因為你們還是會嫌我吵

所以不說話只是不想殘害你們的耳朵

並不是悶騷




所以我

有悶騷嗎?

沒有! 沒有! 沒有嘛~











所以不要再叫我




悶 騷 女












不悶騷! 不悶騷! 不悶騷






懂不懂阿~~某位〝李〞同學










(誤會解開了真好
ˊˇˋ)








還有....

我的網誌到底是哪一篇

讓你覺得




................我..............





















愛穿蕾絲邊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