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

整個很沒FU呀

這星期考了一個禮拜的段考了

下禮拜又要模擬考

整個很沒辦法接受

我不想要考試啦>"<



高三生了

是該有高三的模樣



但是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呀(我為啥要把自己比喻成牛阿= =||)




我的意思是說

畢竟我才17歲耶

在過幾個月就要成年了

我想要趁現在



把握剩下僅有的日子

做一個"稱職"的小孩

我還是小孩小小孩

小孩就該做小孩該做的事

不該被煩惱壓力所壓迫阿




等到成年了會有很多限制


人生就那麼一次

童年就這樣一去不回


18歲以後就再也不是小孩了



17歲

是你當小孩的最後一年了

再怎麼說都要好好珍惜這一年

18歲


是成長的新開始

有很多事情

是該開始學習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










最近

很沒靈感




我要靈感啦>"<



誰要分我一點~XD




狗狗!狗狗!~~




就決定是你啦!!!



沒錯就是你~陳狗粒

(話說我是在打給誰看呀~XD)





分我一點零感吧~~

噗哈哈

你可是一個詩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