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商經實務課

老師突然說啥要練習當店員要講歡迎光臨..之類的

恩~這個我勉強是可以啦

但是要扮演平常扮演的腳色..

"顧客"

我竟然出ㄘㄟˊ了

因為我通常去便利商店根本不可能問店員我要的東西呀

沒有的話當然就直接走人嚕

根本不可能問店員啥啥東西在哪

而且那個時候雅珠叫我說"我是來應徵的"

想著想著不小心就走到Mickey那....



我只要想到就覺得很想笑

我我我....(來應徵的)

括號部份就是說不出來呀


只是處再那的一直說..我我我我我...



只能說..

當緊張遇上了結巴就會產生了...

















狂笑


為啥緊張勒

因為我發現跟我同排的人都回座位了

為啥會結疤勒

因為覺得怪怪的

(雖然雅珠說這種情況也是會遇到)
但"來應徵的"就是說不出口呀

所以不知不覺就在那自己笑起來啦

化解尷尬嘛


不過好像有聽到有人說..這組的人都怪怪的..一上來就狂笑
不過家瑗和大嫂那個真的很好笑咩

哈哈









今天還滿HIGH的啦

尤其是在五樓的那時~XD

大嫂整個很好笑


今天發了證照呀

每個人都在要來要去的

怎麼感覺好像明天就要畢業似的ˊˇˋ

附帶一提~本篇有好多彎彎的小圖~哈哈

彎彎真的好可愛呀

傻裡傻氣的~跟我一樣

(天之音:你跟她能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