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哩

我跟你無緣無仇的

你為啥一定要跑出來嚇我勒??

還是說你算準了我會怕你

所以你才又從我旁邊跳過去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我才不會被你騙過去的啦





不管你..

你越來越囂張嚕

前三天都偷偷摸摸的從櫃子後面跑過去

後三天都大剌剌的從我前面跑過去

囂張沒落魄的久啦

小心啦

這三天你就完啦~

哇哈哈



(媽呀..難道我還要忍三天嗎....我不要啦>"<)




雖然看你跳過去的樣子...

心裡是有這麼想過

<恩..好可愛>




但是












別再跑出來嚇我了啦....
















還有





不管你再怎麼努力








你終究是老鼠




不是兔子!!






嘿嘿↓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