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我會嗎!?

雖然身邊的朋友的確很多,但是我確實感到非常的孤單

有時候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卻又會被當成是在耍個性

『你的個性實在太奇怪了,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但是那只會讓我感到更寂寞

一群人在一起是很快樂,但是在沒人陪伴的群體中

那只會讓我感到特別傷悲

既然如此,乾脆一開始就別找我

那對我來說是種傷害

起碼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後,還有這麼一個自己在陪伴著

或許他們會無法接受這個理由

『算了..跟你說在多也沒用...不勉強你了』

聽到這種話我只好認了,那不就是我想聽到的答案嗎?

反正我也不想解釋太多,因為解釋太多 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再找藉口

但我並沒有再找藉口,那不過是我個人的心情

我的個性就是固執 古怪 龜毛 任性

我從來沒要求過你們要多了解我

因為要了解一個人是很困難的,你不是她,是永遠不可能完全瞭解他的,即使是長的很像的雙胞胎

我也不是故意要搞孤僻,我只是想一個人思考

世上沒有絕對的是非,沒有人是永遠對的或錯的

但是卻似乎變的有點自私,好像對的都是自己,別人都是錯的

有些事情,並不是無謂的強迫,那只會讓雙方都鬧的不高興

沒有人喜歡這樣的結果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好朋友就是要聚在一起才會快樂

但是如果對方真的不願意,就讓他這樣吧

我相信他會這麼做絕對不是沒理由的,只是方不方便說而已

不要太過免強他人,無論他是否接受

對他來說或許都是傷害







《孤單,並非自己一個人才叫孤單;
而是當你在群體中,被人遺忘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