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會計丙檢差不多還有 2 week

說真的還滿緊張滴說,畢竟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會計上..

最近心情可以說是起起伏伏的,老實說並不太好

雖然有種想cry的感覺,但是我也告訴自己不可以

是因為還放不下他嗎?那個月所發生的事情,那種感覺

至今回想起來,有點溫馨卻又帶點難過

說好了,做朋友也可以的,但是感覺卻告訴我

我們的距離好遠,甚至比陌生人還要生疏

或許是因為太忙了吧!!

我已經盡可能的不去回想

可是國中的一點一滴,實在很難讓我不去懷念(當然,不是只有想他)

心情不好,無論逃避到那裡,仍然還是不開心的

我這一年來....到底怎麼走過來的,每天的心情不是沮喪就是沮喪

最近說話好像也開始冷淡了起來,但..我不是有心的

一顆已冰凍好久的心,你要它如何不冷漠呢?

起碼當我看到了你高中生活的照片

至少你看起來是開心的

*我不是放不下你,只是回憶太美好了,讓我很難不去回想;
我對你的感覺,真的只有朋友的關西,沒有別的了*

=========================================================

是不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同樣個性的人會再一起

還是說心情這種東西是會傳染的?

最近,悲傷的人好像不是只有我

所謂的憂鬱症,自己說的算嗎?

似乎憂鬱的人很多,怪不得連老天都傷心的哭起來了吧!!

下雨天~好像是在發洩我心中所有的悲傷

怪不得~我越來越喜歡下雨天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