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考試


明天還有一天


哈~不怕死的我還是開著即時通在玩..


那樣也就罷了~我竟然無聊到一直再換大頭貼的照片


哈~好笑的事


我一直以為我的大頭貼是放卡通的(卻時我看到的是如此)


直到有一咕朋友問我"你這張捷運ㄉ是自己拍ㄉㄇ"


(可惡都不知道過多久了~才跟我說ㄒ.ㄒ.)


哇勒~聽到這句話第一咕感想不是"哪是捷運低~明明就是卡通"


而是 "挖勒 ㄘㄨㄚˋ賽"


(正巧不巧我剛好在和他聊天


可是說也奇怪~位啥他不問我那照片哪來的?


哈~不過他大概知道吧)


聽到他說的那句話~挖勒..整估就是尷尬


(你問我哪裡尷尬我也說不出來)


或許是因為都被他看到了吧= ="..


可惡低即時通~被它騙了一次~明明就是卡通低><~..挖哩勒


當初會放那張照片~只是覺得那張很好玩 很有趣


那種STYLE我喜歡~有自我的獨特風格


現在可好了~被他看到我放著他低照片...(整個有ㄘㄨㄚˋ到= =)


哈~在尷尬的時候還要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和他聊天


呵呵"真的是糊塗蛋(此時說的是及時通= =")


後來還裝作啥都沒發生滴聽他唱歌~


雖然還是有點聽不清楚~


不過聽的真是很HAPPY^^~


好開心好開心~哈~尷尬中的開心(看開ㄌ。反正都被他看到ㄌ。。)


有一點小幸福低說(←呵。。。容易感到幸福低小呆瓜)


PS:今天低教訓就是~千萬不要亂放別人低照片在及時通上面= ="。。
ORZ。。。即時通是會騙人低一ˇ一"。。。


*幸福的定義~→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像是當我再耍白痴的時候~旁邊的人在一旁喊著安口~安口


幸福就像是當我在做蠢事的時候~旁邊的人都習以為常


幸福就像是當我在做丟臉事的時候~你會不顧旁人眼光的陪我做


幸福就像是在尷尬之中~還能找到開心的事情


幸福~

只要不是會讓人感到提不起勁的事~就叫幸福!!


(天之音:別在胡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