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坐公車的時候

我看著坐在對面公車的女孩

認真的聊著電話







於是..


我很無奈地



對了她做了一件事情........









之後






她笑了
















我也笑了


























我之所以笑了...


是因為她注意到我了
























她之所以笑了





























是因為她看到我










對她做的鬼臉


























哈哈XD



好吧我知道不好笑ZZZ

((被八

可是你要想像..

當對面公車有一個人對著你這邊做鬼臉的那種情境


如果對面的那個人心情不好

這時候就可以比喻哭笑不得
 
XDDDD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