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妹一起去買mp3
到了台北
才發現,那裡..到處都有你的影子....
無論走到哪裡,都有與你一起的美好過去
而那些美好過去
如今都成了悲傷的回憶
雖然,現在要見面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但是,我還是想對你說
我愛的依然是你~
或許這種感覺讓你很困窘~
但是你不用太在意
我不會給你帶來困擾
我會閃的遠遠的...
========================================================
最近心情可說是真複雜
到底該開心還是該傷心
明明內心是很悲傷的
為什麼外表就是有辦法笑的那麼燦爛
或許你會想問
到底該怎麼才是對的?
怎麼做都會有人傷心
到底想怎樣?
你不用想該怎麼做才是對得
你只要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像以前依樣
和你快樂的一起談心 聊天
你說過
就算沒有彼此
也還是可以做好朋友的
對!!
我只希望我們是談心滴好友
所以..
下次遇見時,不要那麼嚴肅
好嗎?
不要在對我不理不採
我們本來的"友情"
應該不是這樣的...........
**********************************************************
如果這輩子~只能在對你說一句真心話
我會說:我喜歡你,無論是傷心還是開心...
從不後悔愛過你
因為那顆"心",因你而有所感覺,
無論快樂或難過,只希望你不要忘哩,
還有這麼一個好友,在偷偷的祝福著你幸福快樂;

如果這輩子~只能在聽你說一句真心話
我希望聽到的是: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跟你一起~彷彿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      

♥(對某些女孩子來說,體貼不見得是好事...
如果你愛的不是她,請不要對她太好,一但愛上了,
對誰來說都是種困擾..........  
所以...請你不要對每個女孩子都像對女朋友一樣,
                  因為那樣無論對誰,都是一種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