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三天了

每天去學校都沒作啥

首先就是老師點名

然後聽老師說一些話

之後就準備放學XD

對!

這幾天都上了2.3節課就放學了

這禮拜應該都會這樣吧

因為沒買書

天ㄚ!!!!


為啥書還要另外買

這樣很麻煩捏

而且又要多花錢


而且而且

昨天竟然真的稿自我介紹那招=.....=

抽籤式的介紹

看到籤越來越少越緊張

抽到最後一個

哈 不是我

本來有點高興的

籤桶沒我的籤

但是老師卻有紀錄=....=



我的自介當然是簡短有力啦XD

我真是搞不懂

為啥要自我介紹

聽一聽 你就能記住全班人的名字嗎?

當然是



"不會"



哈哈

不曉得啥時我才能把全班的人名字記起來XD

慢慢記吧XD

反正依照我以前的紀錄

一個月應該差不多XDDD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