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開學了開學了

 開學第一天

心情還OK

說真的  每次升上去的第一學期

都會不自覺的小緊張=33=

因為討厭自我介紹XD

本來還聽到科主任說第一節要自我介紹

差點昏倒(都大學了還介紹啥=33=)

反正聽聽也忘記

以後大家還不是都會混熟XDD



不過老師拿來上課了(YA!雖然都聽不懂ZZZ)

第一天上課還OK啦

而且星期一只有兩堂課

最後兩堂是開班會用的

沒班會就可以提早回家XDD

今天班會老師提議說要每個月找幾天星期三一起去小聚會

感覺老師人還不錯

(新生報到就給全班來拍個照....等)

對了

地下室是餐廳

整個就像是個小小的地下街

有萊爾富(而且還打9折XD)

還有那種700CC的飲料店..

漢堡店....自助餐廳...麵食店......很多

最讓我感到好玩的事  還有一家髮廊XDD

哈哈

上完課順便洗個頭是吧XDD


總之總之

能跟薇如和小惡魔同班

還有一個會計科的(算半熟XDD)

還不錯啦

只是可憐的魚魚被澇單了..........

(教室又離那嚜遠= =||)


不過

還是希望能快點和新朋友混熟XDD



但開學第一天

小惡魔就要倒垃圾

(日間部留下來的垃圾ˋˊ)

噗噗 不過算了  沒差



2號同學看到我一直欺負小惡魔 

大概會覺得我很可怕吧XDDD

開學開學哩

該找點事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