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一句不屬於自己的話語


  一件不該接觸的感受


  一段不該想起的過去


  一切的一切告知了心理


  是否要等到我沉默....才了解到我的傷悲? 


  是否要強忍著笑....才知道一切都是假象?


  是否只有諷刺的言語..你才感覺到我有多在乎.............


  你的玩笑我心裡明白你的無意


  但是就是無法控制的獨自傷悲................


  為何一次又一次的傷痛


  是你不了解還是我沒發現!?


  時常關心時常不在意...........


  對於你的不滿你的諷刺


  你的無知我的不忍心


  是否一切的一切都還看不清?


  心中有多少的無奈


  或許我蠢、我呆、我笨


  或許只是個玩弄的對象


  累了也倦了...


  睡著了...最害怕的或許還是睜開眼的那一剎那..............................


  或許....不該有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