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語無倫次一次吧ZzZzZzZz











有一種感覺..我不會說..

下禮拜一..我很期待說0.0

一年才一次的大團聚

也許平常在外面偶爾碰到..反應只是很冷淡的..SAY嗨..

也許一通電話好久不見..反應只是很冷淡的..喔喔..是阿..

因為我不擅長甜言蜜語



但是我的心裡是充滿了想念與思念((好啦我知道這句話很噁XD

很多話~

我不好意思說..但並不代表我真的沒感覺


 因為平常就懶的出門

所以這天我才更想見到大家



可是當一個接著一個說不能去

我還是有些許的感到哀傷...

那單單的不是只有可惜而已




如果是我忙到不能去...

一句祝你們玩的開心

我真的說不出口0...0



我知道我自私...


但我就是沒辦法想像

當大家都在開心做些什麼的時候

自己卻在拼死拼活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雖然我知道還是會有很多人去啦0.0.

可是總覺得少任何一個人..就不是滋味阿






雖然或許每次都有人會認不出來

但是曾經擁有的都不是假的

不管是好是壞  都是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是阿..也許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

但是只有這一塊我不希望它過去


雖然很多人不能來

但是它終究是我最喜歡的聚會

今年不能來的明年一定要來

明年不來的後年一定要來

祈禱有一天能全員到齊嚕


況且每半年都會來一個小團聚

也沒啥好感傷的XDDD



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只想說

不管過多久才能見到一次面的人

每次的見面我都不會感到陌生唷!


就是這種感覺

讓我不得不發自內心的喜歡你們吧









看到這






也不要笑我了XD


饒了我吧ZZZZ




因為你們..

所以即使被你們嗆也很開心XDD(!?)







所以請容許我..










每次見到你們都可以嗆你們!!!((喂

↑((這句話絕對沒針對某個姓鄭的XD







星期一會見到誰

不知道XD

那就期待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