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提醒別人要如何面對現實

 

總是自以為是的以為面對現實才是好的表現 ,

 

是有沒有那麼沒夢想,才要一直提醒別人 要別人不要做白日夢

 

就算人家做白日夢了 是  你 啥 屁 事!!!

 

自以為是地以為對別人好就口無遮攔

 

說穿了根本就是白目的幼稚行為

 

難道一定要人口出穢言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嗎?

 

只不過是在一種因緣際會下有所接觸

 

連相處都沒好好相處過的還能算是朋友嗎

 

難怪人家說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真的要遠離當下才能看清一切

 

打從心底排斥的事

 

不管自己如何想去接受它

 

終究還是因為無法適應而選擇放棄吧

 

只能說  你所既定的事實跟我所認知的觀點

 

是不一樣的兩個見解

 

你所謂的實話對我來說只是你踐踏別人的自尊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真的很討厭!!!!!!!!!!!!!!!!!!!!!!!!!!!!

 

而"不適合當朋友"

 

不是我不把你當朋友

 

是你不想跟我做朋友

 

我 虛 心 接  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