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回億過往

微風輕輕吹過身旁

悲傷情緒不知不覺中醞釀

內心感到難過卻假裝堅強

曾經你是我的honey~我是你的寶貝

你怎麼捨得說走就走

不要有你的抱歉

不要有你的關心

只要你像以前一樣多愛我一點


獨自走在人群路上

想起回億甜密對話

心寂靜的聽不見任何吵雜

內心多少渇望卻裝做不以為然

曾經你是我的honey~我是你的寶貝

你怎捨得說放手就放手

想要有你的陪伴

想要有你的依靠

更需要你以後能更多愛我一點



你是我的honey~我是你的寶貝

曾經你給的一切

你怎捨得沒說一生就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