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吧 ~我就是一個這麼誇張的一個人

也許是因為自己是屬於完美主義者吧

對任何事物都一定要達到最好 但就是缺乏實踐性

所以總是給人隨隨便便 不在乎一切事物的表現

但骨子裡其實龜毛的要死 哈哈

也許對你們來說只是很小的事情 不用在意太多

也許你們會覺得就算失誤了 也沒人會責怪你

做人不要太斤斤計較

但我的想法只是單純的覺得

既然我都決定要做好一件事 

就應該盡自己的所能完成到最好

而不是隨隨便便的心態


那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至少我盡力過了 就算最後沒有達成目標

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也好給自己一個交代


也許 自己很注重承諾這回事

所以我會覺得 當你要答應別人一件事的時候

要瑪就不要隨便答應別人 要瑪答應了就要做到

說話要負責任的 不能隨便說說

對自己負責 也就是對別人負責嘛~

(雖然不可否認自己常常說一些會讓人誤會的話=33=((被打///

但我可沒有抱著玩玩的心態 答應別人什麼

每一次的答應 我都很誠懇也很認真的去完成

((除非是那種還需要猶豫一下的答應

我想 一個人有沒有用心看待每一個承諾

多多少少都看的出來吧?

你想 如果有人每次都連考慮都沒考慮的就答應你 

卻都沒實現過任何一次 只拿忘記當藉口

你真的會覺得他有用過心嗎? 


就算你們覺得我

小氣也好 龜毛也罷 誇張也無所謂

澳 當然我沒有別的意思

因為就我這點個性 我還算了解

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自己也承認自己很小氣又龜毛 哈哈

只是我覺得 誇張還好吧0-0

我只是希望你們了解


如果不是因為在乎 我也不需要這樣去要求自己

畢竟 對自己負責 也是對別人負責

自己也才會有所成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