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 究竟要迷惘多久 才能了解..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常常在想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明明過著的都是一樣的生活...可不知怎麼的 

就是覺得少了點刺激感 生活變的好枯燥

我以為平平凡凡的過著我的生活是一種幸福

但是太過於平凡的生活卻讓我覺得平凡的好可怕

我以為日子久了我就會想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如果過了1年2年之後 我還是什麼都沒改變怎麼辦?

"迷失了自己 就再把他找回來就好啦"

但如果找不回來怎麼辦?

就像某人跟我說的:

"如果我找得到我想要的那真的是奇蹟

因為我想要什麼我都忘了..也懶得去想..."

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卻越來越搞不懂 到底什麼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如果想做的事情就是那些會讓人感到快樂的事

那這種快樂究竟能維持多久?

短暫的快樂也許很快樂

但那也只是暫時的彌補了心中一些許的空虛

等一切平靜下來  是不是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空虛?

怎麼辦 一個人就是這樣容易想東想西

但是卻又不可避免只能這樣一個人胡思亂想

如果說我沒辦法靠我自己去尋找

那是否會有個像童話故事般的人出現帶領著我

我實在搞不懂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得靠自己

有時候明明很清楚 光是靠自己是不夠的

誰沒受過別人幫助過??

只是不能太依賴霸了

或許吧

對童話故事般的憧憬

以為人生到了某一階段就該如此那樣

只是我的人生沒跟著我的劇本走

如果說這不是屬於我的劇本那麼就換一個就好

只是....到底什麼才是屬於我真正的劇本?

如果換掉了劇本 是否所有的角色都會跟著被換掉

我不要......

我想...在什麼階段會遇見什麼人 一定都是被安排好的吧


我想...不管我的人生變的怎樣

我還是想跟著你們一起過著屬於我們的人生

不管是過去一同擁有過   現在卻只能放在心裡的"我們"

或者是現在還在一起製造回憶卻即將成為過去的"我們"

甚至是現在還來不及相遇但未來即將相遇的"我們"

我都想跟著你們一起度過

就算只是短暫的經過也好

也許有些東西早已忘記


但我相信

至少在心裡的某個小角落

一定會有某個東西一直存在著

那是就算花一輩子也忘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