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世貿的蛋糕展

和雅珠&嬿雯一起去

因為有人給我們免費的門票

(中間省略....迷路過程=.=)

之後到了世貿2館

沒想到售票員卻說不能用

那個售票員說那個是只邀請一些蛋糕評論家

去= =

真想告他(售票員)詐欺

上面明明寫只要有本票就可以進去

又沒規定要什麼人

之後進去後

看了很多蛋糕

我只能說那真的是藝術

太厲害了

說那是蛋糕我根本不信

但是根本沒有試吃蛋糕的

因為那個拿票給我們的人說可以試吃

結果沒有有點失望(後來想想..既然是展覽...當然不可能吃..)

不過倒是吃了一些有的沒的

還買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但是東西真的超級貴

一顆看起來比金莎還小的巧克力

竟然要40元

所以就想買買看看有啥特別的

不過仔細想想

就算有..我也吃不出來= =

後來還看到了全世界最大的蛋塔

用了500多顆的雞蛋

看到一些蛋糕展覽

竟然還有show girl

有夠無言= ="

感覺我也沒買啥

在裡面我花了快1000= =

這樣的話我寧願去電腦展

還可以A一些免費的東西回家

後來出來之後

我們又到處逛逛

還拍了貼貼

之後為了找292公車

聽說找了快一個小時

然後嬿雯就先坐公車回家了

我和雅珠後來還是坐捷運回家

在蛋糕展裡只能看卻不能吃

真是一大折磨

害我回家心勞疲憊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