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兩篇~XDDD

PART:1

PART:2




公開一次...應該不至於犯法吧!?~XDD

話說這是long time ago的對話


反正我就是無聊咩=3=

不過我罵他王八蛋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話說我是分隔線============





光)) 愛寶貝* 光 : 我性王
光)) 愛寶貝* 光 : 名八蛋
光)) 愛寶貝* 光 : 請叫我王先生
光)) 愛寶貝* 光 : 親切點可以叫我八蛋哥
光)) 愛寶貝* 光 : 我的仇人都叫我王八蛋
光)) 愛寶貝* 光 : 直接叫我本名 有點不禮貌



================================




光)) 愛寶貝* 光 : 今天買一件褲子
光)) 愛寶貝* 光 : 妳猜多少錢
星紫戀 : 50元嗎
光)) 愛寶貝* 光 : = =
星紫戀 : 150唷
光)) 愛寶貝* 光 : .............
星紫戀 : 還是350
星紫戀 : 哈哈
光)) 愛寶貝* 光 : ..................
星紫戀 : 1000元喔
光)) 愛寶貝* 光 : ..........
星紫戀 : 不然呢= =
光)) 愛寶貝* 光 : 3720
星紫戀 : = =
星紫戀 : 敗家子
星紫戀 : 哈哈哈
光)) 愛寶貝* 光 : 自己賺的= =
星紫戀 : 喔
光)) 愛寶貝* 光 : 嗯押
星紫戀 : 自己賺的就能這樣嗎
光)) 愛寶貝* 光 : 花我爸的 就不用送精神病院了
星紫戀 : 喔喔
光)) 愛寶貝* 光 : 嗯= =
星紫戀 : 幹麻買褲子
光)) 愛寶貝* 光 : 喜歡就買
星紫戀 : 喜歡裙子嗎
光)) 愛寶貝* 光 : 想挨揍嗎
星紫戀 : 你要來我家揍我嗎
光)) 愛寶貝* 光 : 不爽
星紫戀 : 喔喔
星紫戀 : 那就不要揍阿
光)) 愛寶貝* 光 : 我爽就打
星紫戀 : 你爽想怎樣就能怎樣喔
光)) 愛寶貝* 光 : 難道你要我不爽還得怎樣怎樣唷?
星紫戀 : 通常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這樣阿
光)) 愛寶貝* 光 : 我高興 你能拿我怎麼樣
星紫戀 : 是不能怎樣阿
光)) 愛寶貝* 光 : 那就好啦
星紫戀 :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光)) 愛寶貝* 光 : 所以呢?
星紫戀 : 只要我有那一點毅力 什麼事都難不倒我
光)) 愛寶貝* 光 : 妳想表達什麼
星紫戀 : 噗哈哈
光)) 愛寶貝* 光 : 撲啥
星紫戀 : 要你管
星紫戀 : 關你啥事
星紫戀 : 你管的著嗎
光)) 愛寶貝* 光 : 是管不著啦
光)) 愛寶貝* 光 : 因為 妳的事乾我屁事
星紫戀 : 那就好啦
星紫戀 : 問那麼多
光)) 愛寶貝* 光 : 我偏要問 妳管的著嗎
星紫戀 : 我偏要管 咬我阿
光)) 愛寶貝* 光 : 喔 乾我屁事
星紫戀 : 你都用屁股在管你的事喔
星紫戀 : 哈哈
光)) 愛寶貝* 光 : 乾妳屁事
星紫戀 : 不要老是用屁股管事
光)) 愛寶貝* 光 : 所以呢?
光)) 愛寶貝* 光 : SO?~
星紫戀 : 偶而用點腦袋
星紫戀 : 懂嗎
星紫戀 : 哈哈
光)) 愛寶貝* 光 : 火星人講的話我聽不太懂
星紫戀 : 唉唉
星紫戀 : 該檢討了你
光)) 愛寶貝* 光 : 乾妳屁事



==================================


光)) 愛寶貝* 光 : 阿們
星紫戀 : 上帝:叫我有事嗎
光)) 愛寶貝* 光 : 我是叫上帝他娘
星紫戀 : 上帝:我娘不再
光)) 愛寶貝* 光 : 明明就在
星紫戀 : 在哪?
光)) 愛寶貝* 光 : 把聖母他媽的利亞叫出來
星紫戀 : 上帝:不准你這麼無理
光)) 愛寶貝* 光 : 是是是
星紫戀 : 喊一次就夠了
光)) 愛寶貝* 光 : 知錯 善災善災



=================================



光)) 愛寶貝* 光 : 我剛剛 音樂 轉到超大聲
光)) 愛寶貝* 光 : 睡著
星紫戀 : 真厲害= =
光)) 愛寶貝* 光 : 因為 重低音
光)) 愛寶貝* 光 : 然後
光)) 愛寶貝* 光 : 陣到 鬧鐘掉下來
光)) 愛寶貝* 光 : 我以為有人回家 太吵 敲我門
光)) 愛寶貝* 光 : 跳起來= =
星紫戀 : 哈哈  跳起來勒
光)) 愛寶貝* 光 : 大聲到 我住15樓 一樓可以聽到我的喇叭聲
星紫戀 : 哇勒    那還能睡= =
光)) 愛寶貝* 光 : 跟舞廳差不多吧
光)) 愛寶貝* 光 : 我屌吧?
星紫戀 : 哈
星紫戀 : 嗯嗯
星紫戀 : 厲害厲害
星紫戀 : 中共打過來也不用怕了
光)) 愛寶貝* 光 : 哈哈
光)) 愛寶貝* 光 : 死都死的很安穩
光)) 愛寶貝* 光 : 我是很容易醒  可是 也很容易睡
光)) 愛寶貝* 光 : 自從921 就變的容易醒了
星紫戀 : 0.0
光)) 愛寶貝* 光 : 嗯押
光)) 愛寶貝* 光 : 因為 之前 睡 = 死
光)) 愛寶貝* 光 : 火災 爆炸 地震 都醒不來
星紫戀 : @@
光)) 愛寶貝* 光 : 結果
光)) 愛寶貝* 光 : 那天 地震 窗戶掉下來 咻~~~砰 命中 我的頭 賓果
星紫戀 : "狠"痛吧= =....
光)) 愛寶貝* 光 : 很痛阿

光)) 愛寶貝* 光 : 我是醒來了一下 感覺到地震
光)) 愛寶貝* 光: 抱著窗戶繼續睡
星紫戀 : = = 哈哈
星紫戀 : 不是很痛嗎?
光)) 愛寶貝* 光 : 起床才痛

==================================


光)) 愛寶貝* 光 : 幫我想個酷炫一點的外號
星紫戀 : 啥外號= =
光)) 愛寶貝* 光 : 例如
光)) 愛寶貝* 光 : 陳奕的外號 0.6
光)) 愛寶貝* 光 : 有人叫夏天
星紫戀 : 2.9
星紫戀 : 那你叫兩光
光)) 愛寶貝* 光 : 都是一聽就會深刻映像記住的
光)) 愛寶貝* 光 : 槓
光)) 愛寶貝* 光 : 跟我之前那個白目店長一樣
光)) 愛寶貝* 光 : 不要
星紫戀 : 0.0
星紫戀 : = =
星紫戀 : 宇多田光
星紫戀 : 哈哈
光)) 愛寶貝* 光 : 光妳咖稱啦
光)) 愛寶貝* 光 : 光太黯淡了
光)) 愛寶貝* 光 : 要炫一點的
星紫戀 : 宇多田光是日本歌手的名字ㄟ= =
光)) 愛寶貝* 光 : 明明就叫宇多田
光)) 愛寶貝* 光 : 光是她的專輯
星紫戀 : 才不是= =
星紫戀 : 唉唷
星紫戀 : 青菜
星紫戀 : 去去
星紫戀 : (來去睡覺好了)
光)) 愛寶貝* 光 : 如果是怎麼辦?
光)) 愛寶貝* 光 : 來賭
光)) 愛寶貝* 光 : 彈耳朵一百下
光)) 愛寶貝* 光 : 彈額頭也可以
光)) 愛寶貝* 光 : 用踹的也行
光)) 愛寶貝* 光 : 裝睡阿
光)) 愛寶貝* 光 : 別以為這是msn
光)) 愛寶貝* 光 : 沒有圖案讓你裝睡
星紫戀 : = =
光)) 愛寶貝* 光 : 嘿嘿
光)) 愛寶貝* 光 : 妳以為我是你嗎
光)) 愛寶貝* 光 : 想騙我
光)) 愛寶貝* 光 : 門都沒有

星紫戀 : = =
星紫戀 : 明明就叫宇多田光
光)) 愛寶貝* 光 : 本名叫啥
星紫戀 : 宇多田光宇多田光宇多田光宇多田光
光)) 愛寶貝* 光 : 光是暱稱
光)) 愛寶貝* 光 : 就算我說錯不是專輯 也是暱稱
光)) 愛寶貝* 光 : 並不是本名
星紫戀 : 宇多田是姓
光)) 愛寶貝* 光 : 那我外號是光
光)) 愛寶貝* 光 : 你不就要叫我簡誌宇光
星紫戀 : = =
星紫戀 : 宇多田是姓
光)) 愛寶貝* 光 : 埃
光)) 愛寶貝* 光 : 世界變了
光)) 愛寶貝* 光 : 我竟然在這跟你爭論這個
光)) 愛寶貝* 光 : 世界果然大改
光)) 愛寶貝* 光 : 好了 我要睡了
光)) 愛寶貝* 光 : 不跟你魯小小哩
光)) 愛寶貝* 光 : 你也快睡
光)) 愛寶貝* 光 : 還是早點睡
光)) 愛寶貝* 光 : 身體要緊
光)) 愛寶貝* 光 : 晚安 掰
光)) 愛寶貝* 光 : 滾
星紫戀 : = =
光)) 愛寶貝* 光 : 呵呵
光)) 愛寶貝* 光 : 掰啦
星紫戀 : 88。。。。。。。。
星紫戀 : 快去睡啦
星紫戀 : 88
光)) 愛寶貝* 光 : 埃呀
光)) 愛寶貝* 光 : 世界造反了
光)) 愛寶貝* 光 : 趕我去睡覺
光)) 愛寶貝* 光 : 好樣的
光)) 愛寶貝* 光 : 妳美賣
星紫戀 : = =
光)) 愛寶貝* 光 : 叫我睡喔?
光)) 愛寶貝* 光 : 我偏不睡阿
星紫戀 : 那就不要睡
光)) 愛寶貝* 光 : 真善變
光)) 愛寶貝* 光 : 說兩句話就動搖了
光)) 愛寶貝* 光 : 那我就偏要睡阿
光)) 愛寶貝* 光 : 怎樣?
光)) 愛寶貝* 光 : 氣死妳!
光)) 愛寶貝* 光 : 死了沒?
星紫戀 : 快了
光)) 愛寶貝* 光 : 唬~
光)) 愛寶貝* 光 : 那就好
光)) 愛寶貝* 光 : 呼~~
光)) 愛寶貝* 光 : 聽玩音樂就去睡
光)) 愛寶貝* 光 : 這首歌太好聽了
光)) 愛寶貝* 光 : 聽完才睡
光)) 愛寶貝* 光 : 怎樣
光)) 愛寶貝* 光 : 咬我阿!
星紫戀 : 你說的
光)) 愛寶貝* 光 : 你說咬就咬我算啥
光)) 愛寶貝* 光 : 音樂倒數五秒結束
光)) 愛寶貝* 光 : 5
光)) 愛寶貝* 光 : 4
光)) 愛寶貝* 光 : 3
光)) 愛寶貝* 光 : 2
光)) 愛寶貝* 光 : 1
  光)) 愛寶貝* 光 : 88









別懷疑  就是這個人把我"尬拍"的~XDDD


要是說幼稚(智障....白痴....等)程度他排第2

沒人可以排第1啦~XD








PS:純屬玩笑=3=別打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