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XDDDD




學某某人一樣..標題要跟內文完全無關係XDDDD


哈哈









話說我就是無聊....

所以去翻了以前(很久很久以前XD)和某白痴聊天的歷史紀錄


.....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腦殘一枚









-------------以下---------------















我:最近有沒有啥好玩的 分享給姊姊聽聽吧=ˇ=

他:哪有啥好玩的

他:無聊到快爆炸

我:為啥?

他:就很無聊阿

我:在學校都沒有有趣的事情嗎?

他:我又沒在上課

我:= =

他:恩= =

我:不是一個禮拜要上3次

他:沒去了

我:翹課唷= =

他:

我:還是被留級了

我:怎會有那麼奇怪的學校....都不用上課= =

他:帥阿


----------幾分後--------



我:你沒去上課都在家裡唷

他:

我:你不是有在上班

他:

他:歡喜上班族

我:=口=


我:你以後都不用去學校唷

他:

我:=口=

我:真奇怪

他:= =

我:不會很奇怪嗎=....=

他:不會

我:可是我覺得會

我:那不是學校嗎= =為啥不用去=3=

他:爽@@~



我:是你自己不去的唷

我:還是學校說不用去

他:自己

....
...
..

------------------







結論







總歸一句:







就是翹課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