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覺得能夠認識你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甚至覺得跟你在一起都可以是個興趣

但是如今....

卻非常的厭惡

好希望只有一天也好....

我真的很不想碰你......

但...我卻不能

我知道...你還會跟隨著我..很久..很久...

現在的我..

即使把你捧在手心裡

心裡卻不再是你了

更別說是多看你一眼

我........該怎麼辦?

或許心理對你還是有點渴望...

但是對你的感覺

卻很明顯的看到

本來擁有的100分...慢慢的慢慢的在減少

考驗太多

即使經歷了很多

卻還是會有0分的現象

我對你還是不夠熟

雖然現在我對你的感覺不好

但是我會盡力

在像以前依樣

那樣的喜歡你的

你要給我信心唷

期待

在次你給我的滿分






========================================================================================

哈哈

很白痴的感覺~"~

其實以上的你指的是"讀書"

沒想到讀書也能這麼的抒情ˊˇˋ~噗@@

因為要段考了

而我卻沒再看書...

有一次和小先先的對話:



小先先:你的課本在對你說:: 我覺得寂寞難耐~好空虛唷~

我 :不會不會~她在我手心捧著

小先先:只是沒再看他XD

我:哈哈~差不多=ˇ=

小先先: 好過份喔= =|||

我: 我和她.............................早就沒感情了ˊˋ...........

小先先: 那就快點分手阿

我:我也這麼覺得... 強忍著在一起...只是苦了對方...............但是...............

小先先 這樣只會害了彼此

我: 它就是捨不得離開我..............

我: 老是纏著我..我也不知所措ˊˋ

小先先:
不行

小先先: 你不能在繼續這樣下去了

小先先: 跟他說清楚

小先先: 要不就拋下他沒有他的地方去

小先先: 你們一定要做個了斷

小先先: 不然...

小先先: 我就殺了他在去自殺  (干我屁是阿= =|||)

我: 但是...牠只是個孩子ˊˋ

我: 牠才11歲...(國小6年..國中3年..現在高2................)

小先先: 不能因為這樣就心軟阿!!

小先先: 你要堅強

小先先: 那他幼稚園在做啥= =|||?

我: 幼稚園不用考試啦~囧~

小先先:喔喔= =||



撲哈哈!!

好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