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被安置在緣道觀音廟之後

印象中,每次去都會下雨呢

本來想說今天天氣不錯

想賭看看是不是真的每次都下雨

沒想到才一下車就真的又開始下雨了~

今天我一個人去看你~我還算勇敢吧!?XDDD

只是...

親愛的澔宇~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又把你的名字寫錯了~XD..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把你的名字寫對過耶~

真的很抱歉~就當作我在耍笨好了~

而且我也好久沒耍白痴給你看了~

你就看一看笑一笑~

然後在跟以前一樣對我說:叫你讀書不讀書~!!!!


我知道那邊沒有電視廣播可以聽~

隨手放了幾首最近的流行歌給你聽~讓你至少不會退流行~

希望你還喜歡聽~

改天我在放其他的歌給你聽唷~

只是就算是一個人 我還是不敢親口說我心裡的想法耶

我也只能祈禱~我用我的心跟你心靈喊話~希望你都有聽到~

話說...





外面開了好多好漂亮的油桐花~不知您是否有看到~


我看到一對情侶一起合作用油桐花排成的愛心~真的好甜蜜~





你一個人在那裡一定常常感到寂寞吧

真的很抱歉 現在去看你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不過你放心好了~不管在怎麼沒時間

一個月我一定會至少抽一天去看你的

希望在那裡的你 能過得很好

我好想你~希望你也有想我~

古奈~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