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悶爆了

心情開始有點快要火山爆發了

所以在線上的話

最好小心一點

不要有事沒事亂密

明明狀態就打不爽......等

勿密

還故意密

還故意打"我就是偏要密~怎樣"

你是欠揍還怎樣

我跟你有好到可以讓你這樣挑釁我嗎

小心吃炸彈

本小姐EQ不高

不要想挑戰我的極限

尤其最恨的就是密我還給我案叮咚

是活著不耐煩了嗎

難道不知道本小姐就是因為這樣中毒的

案一次就算了(看在你是初犯原諒妳)

還給我猛按的

肯= =

不再就是不再

不爽回就是不爽回

案到手斷了還是沒人回

==============================================================================================

前幾天在論壇上看到一篇討論的問題

有關於即時通的

一開始只是看看沒想那麼多

但是現在仔細想想那種事情我也常遇到

常常有事沒事就是有不認識的人密我

那樣還OK

最可惡的就是

密我還問我哪位?

神經病= =

奇怪了我是有加你嗎?

那句話應該由我來說才對吧

我不管你是在哪看到我的資料

說要加即時做朋友那還OK

但是麻煩基本資料看清楚再加吧

還有請不要每次加完了就像消失了一樣在也沒聊過了

請問你是加好玩還怎樣

不然就是不知道過多久了

再密我一次

更欠揍的事

還是那句話"請問你是誰?我忘了= ="

我都已經忘記你是誰了

(都已經把你刪了怎還記得)



你忘了不會就把我刪掉唷

最最討厭的就是

明明就不認識

很喜歡問一些有的沒的

我跟你是很熟嗎?

憑什麼我全都要跟你說

雖然加即時本來就是要聊天的

但是請不要像再調查別人一樣

問一堆奇怪的問題

你以為你是調查局的唷

問一堆

老師有沒有說過

做人要低調!要低調!要低調

有沒有!有沒有!

不懂禮貌的傢伙

聊天≠問一堆問題 

懂嗎?

==========================================================================================

說出來輕鬆多了

或許我很小人

但是這樣對這種不懂禮貌的人只是剛剛好而已

而且一定也會有很多人都這麼想(事實論壇上看到的就是這樣)

問問題像再問犯人一樣= =

誰不會氣呀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只是有時候別人不想回答就不要勉強她

這是基本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