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高中真的讓我覺得好痛苦

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沒有一次讓我覺得那麼討厭讀書

以前愛死讀書了(就算有討厭的也不至於很恨)

但是上了高中卻都變了

恨死了ˋˊ

開學了

前幾天的快樂瞬間又沒了

又要開始我那如地獄般的生活了

無奈.....但又能怎樣?

我還是得堅強的過完這一年半

新學期的第一天

雖然知道不用上課

但是整個早上根本完完全全沒作啥

除了領書之外根本啥事都沒

害我一整個早上都在睡覺

但是教室鬧轟轟

待在家裡睡還比較舒服

為啥不乾脆把下午的事情挪到早上

下午讓我們回去勒?

就算我在學校都是再混日子的

我也不想要這樣

學校真的很小氣耶

早上無聊就算了

看到新課表整個很不爽

為啥討厭的課都在禮拜五

討厭的課8節就佔了7節

還有一節是這學期才有的還不知道討不討厭

不過是歷史

我想我也不可能有多喜歡吧

更生氣的是

禮拜六還要補課

偏偏又是補禮拜五的

會不會太慘忍了啦

我看我這學期會比上學期還來的痛苦......

肯...........

真是有夠機歪的= =

我看我這學期...

髒話夠我罵了........

希望不要有人被我嚇到ˊˇˋ

還是那句話

我要堅持努力的過完這學期

加油了自己ˊˋ

希望快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