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心情』好奇妙

明明是自己的,卻又好像完完全全不屬於我自己

 

明明昨天憂鬱的快要死掉,

今天卻又好像煥然一新

 

迷失的這一年多,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嘗試了很多原本很喜歡做的事物,

總覺得不管做什麼都不快樂,

漸漸的覺得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

也曾想從不喜歡的事物去尋找,

想說能不能體驗一些許的真實感,

於是我把我最愛的頭髮剪短,

看了我最害怕的恐怖電影和小說,

參加了我不愛的聯誼還有去了我最討厭的夜店,

但就好像輕描淡寫般,沒什麼感覺....

 

我漸漸喜歡酒的味道,

我想沉溺在我最討厭的悲傷,

於是每天聽了好多首悲歌,看了好幾場沒有完美結局的戲劇,

我想要藉由這些好好的大哭一場,卻總是哭不出來,

我只能從"意外發現夜晚下雨的機率變多了"之中,

稍微得到一些安慰,卻還是彌補不了夜深的空虛感........

 

過生日的那天晚上,

從小路口中聽到了關於她的『在乎』讓我失眠了一整晚......

恐懼有如解除封印的詛咒般,一一湧出,

我好害怕我以後在也沒有所謂在乎的感覺,

那天晚上好累真的好想睡,即使在怎麼疲憊我卻還是不能入睡......

 

因為失去了原本最喜歡的事物,

然後又因為愛的事物從新得到救贖

 

跟小路聊了好多才了解,

做喜歡做的事並不會產生空虛感,

而是空虛感產生的惰性阻礙了妳所喜愛的事物

 

 

我所喜歡的人事物不應該是那些會阻礙我成長的存在,

即使阻礙是有必要的,卻也不代表需要放在心底

 

要知道愛與恨其實是一體兩面的,

如果說X+Y≧100,那麼X是愛,Y是恨

愛的成分越多,相對恨的成分就該越少

我想我知道我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在乎

但那並不代表我必須捨棄在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