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

在朋友的介紹下

知道新光三月週年慶在缺工讀生

今天是工讀生訓練日
 
我原本以為是3.30的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2.30

所以有小遲到了一下XD

不過還好不傷大雅

大致上是聽懂了

不過還是希望到時候能夠不要出啥差錯XD

聽一聽之後

好像不到1個小時半吧

後來就想說去買那個超級大的蛋餅

於是在附近逛了一下

繞了3圈吧...(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在哪=3=

還好後來還是被我找到了XDD(本來想放棄了說

領了號碼牌之後(號碼好遠以後阿一口一

想說在附近繞一下好了

繞回來之後再某處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身影

難道....是她!?(阿紫心中的OSXD

沒錯!!真的是她耶((我發現她注意到我了

我帶著稍稍的喜悅感與顫抖著腳步慢慢靠近她



靠近....

一步步靠近...

怎麼辦怎麼辦

到底要不要靠近..........

想是這麼想..不過我還是向前跟她打招呼了











靠近...














蠢蠢的阿文XD

((阿文:.幹麻寫那些會讓人誤會的話

(PS:↑她是女的XDDDD)

((阿紫:這樣劇情才會精彩阿XDD

哈哈XXD

那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近咱們真有緣

這樣都能遇到耶XDDD


原來阿文也跑去買蛋餅XD

可是號碼也是好遠以後阿XD(雖然比我的前面XD

於是為了打發時間

我們決定去逛逛(其實還是在那繞來繞去XDD

繞回來之後還是沒輪到我們

我們大約在那繞來繞去聊天聊天

就大約等一個小時多了ZZZZZ

雖然很慢很久

不過能遇到還挺開心的XD


我們決定了


哪天要是有空

一定要大家約出來再一起聊聊XD

((((阿文:誰跟你約定好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