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半睡半醒的期間 

整個夜晚好暗好暗 害我怕的緊張到睡不著覺-.-

這中間不知道睡了幾次 醒了幾次

我只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然後胸口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到我喘不過氣了還一度以為我要死掉了說= =

也許是痛到昏昏去了

我記得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很真實 真實到我還以為不是在作夢

為什麼會說很真實勒~

因為我夢到了在那個我們睡覺的房間

三更半夜的大家都在睡覺

突然有一道青光 伴隨著一個女人的聲音

有一個男孩很無聊想嚇一個女孩

後來女孩醒了  彷彿好像看到了一個女人

男孩好像什麼都不懂只是覺得好玩

後來好像覺得累了正打算去睡覺的時候

女孩突然用雙手抓住了男孩的左手 什麼話也沒說 只是眼睛閃爍著淚光

然後男孩 也是什麼話也沒說

一邊看著女孩 右手牽著女孩的手 左手摸著她的頭

女孩感到安心之後睡著了

然後......











我就醒了....-.-


難得做了一個好夢的說 唉唉

就這樣讓我一覺到天亮不好嗎=.=

只是不曉得為啥 伴隨著醒來之後

我也安心了許多 比較沒那麼在意是不是很暗  胸口也沒那麼痛

只是很奇怪的是 醒來之後我發現我在流眼淚耶((好瞎

所以我才說也太真實了吧= =

不要問我說夢裡那泛著青光的女人勒?

拜託 我哪知道  反正只是一場夢而已 誰管她=...=

好啦 我知道 我這段打的有點長

你要知道這個夜晚對我來說到底有多~~~~~~~~~難熬

醒來之後我一直在回想夢境

也許是想著想著累了

然後等我在次醒來之後已經天亮了

然後等待著第一個人起床之後 我就起床啦XDDDD

不要問我為啥一定要有人先起來 我才要起來

反正我就是不想第一個起來咩=33=

好啦 反正大約等大伙起床之後

我們去吃了早餐

在此我要強調的是巧克力鮪魚吐司真的很好吃唷~!!!!!!!

吃完了早餐

然後又去租腳踏車

來來想說自己騎一台應該很輕鬆

不知道是因為胸口很痛 還是太久沒騎了

一點點的上坡 我竟然都騎不上去=口=

拜託 再陡的坡道我都騎過了 這一點點坡道是算啥

結果後來根本是他們腳踏車的問題

因為後來也聽別人說他們腳踏車很難騎

因為阿如跟矮子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當然是兩個大男人要負責載人啦

然後這兩個人才一轉眼的功夫就消失不見了

我跟驚驚就在後面 與其說是騎上去的

不如說是走上去的

因為那腳踏車真的很濫耶 完全騎不動阿

而且我們兩個又都是病人捏  就不能稍微同情一下我們嗎=33=

我們又不是故意騎那麼慢 真是~


一路上去 都聽到有人說:哇 你看 有人騎腳踏車耶

是阿 的確 一路上 都看到別人騎電動車 只有我們騎腳踏車XDD

騎到一半驚驚的腳踏車還澇練  好瞎


哈哈羅還回來幫我們用一用 然後又一轉眼的功夫又消失了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不然為啥明明只有一條路

我們還會騎錯地方

真的是鬼打牆

還一直遇到叉路

想說越騎越奇怪

不是要去看瀑布嗎?

一路上的景色除了山脈還是只有山脈

然後就是一大片的草原

本來馬路上都還有車子經過

不知道為啥 就只剩下我們兩個 只有我們兩個....

越騎越詭異 然後驚驚又打電話問了一下 他們好像也打算要回去了

於是我們也返回去啦=3333=

沒想到上去要那麼久  回去卻花不到20分鐘耶 好瞎= =
   

一路上風景是真的還挺漂亮的

但是根本沒啥心情去好好欣賞

也許就像某人說的 我就帶賽咩

一路上遇到一堆奇怪的事情 我都快難過死了

也不安慰人家一下  說那種話=...=


後來還了腳踏車之後

我們在附近亂逛了一下




我跟哈哈邱還有阿如有看到櫻花鉤吻鮭唷~

看完櫻花鉤吻鮭之後差不多就要下山了

我想我大概跟武陵農場磁場不和吧

不然為啥它要讓我那麼難過勒 唉唉

頭痛的要死 胸口還痛到快喘不過氣

搞的一路上矮子都說我不說話  我根本是痛到說不出話來了 ˊˋ

然後一下山之後 我的胸口就不痛了耶 

你說阿~~~傑克~~是不是超級神奇的呢!

後來我們等租車的人載我們去租車~拿了車之後

放完行李到民宿~我們就去羅東夜市

買了幾樣比較有名的東西就回民宿啦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就上床睡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