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上機考

沒想到這玩意兒

沒我想的那樣簡單(其實平常在練就都搞不太懂= =")

所以不知不覺就會耍點小手段...嘿嘿

在來上完1節經濟課

第2節經濟課當然是大掃除(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歡大掃除呢)

不過在掃地的時候有一隻蝴蝶飛到我眼睛=口=

之後就集合準備放學

雖然還讓我們在大太陽底下等了快半小時

但是還是開心放學去^^

這禮拜五,下禮拜五還有下下禮拜五

都是讀半天

覺得學校能夠當考場是我們的榮幸

哈哈

一回家吃完飯當然還是睡覺

結果還是給它睡到4點多=口=

讀半天我真的無法抗拒的就是睡覺了ˊˇˋ

可能因為整個早上都很期待

期待過頭太累了(@@~噗)

不過這樣的話數學課會趕的很慘吧...(6節數學課....)

外加打靶日也是半天耶...(下午要去打靶..)

真可惜

為啥不是經濟課再下午啦

反正經濟本來就爛了..要爛大家一起爛=ˇ=(哈..我真壞...)

這學期經濟應該不會被當了吧

再怎麼說小考及格機率比上學期多(雖然還是常不及格=口=)

我現在倒是比較擔心會計了= ="

到現在都沒及格過

會計老師請你大發慈悲別當我阿~>"<~

會計被當很慘耶....

比經濟還慘吧ˊˋ

如果全班就我被當的話.............痾.....

現在開始挽救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下禮拜要段考了

要在之前弄懂才行

不然真的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