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最近又迷上別的網路遊戲

那就是大富翁啦

以前就很喜歡玩這遊戲

玩大富翁四連電腦都不是我的對手~XDD

更何況是真人的

雖然昨天被白目罵

不過管它的

玩這遊戲不就是要耍手段獲得勝利?

不然你玩屁阿

都給你贏好啦

果然白目就是白目

買我的房子我只是買回來

就在那雞歪= =

還說要圍攻我

嫩逼才這樣腦羞= =(好像又扯太遠哩= =")

本來就很愛玩大富翁哩

這次當然又會玩上癮嚕~XDDD

不過還是會有不同的地方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最多只能四個人

而且....

沒有"沙拉醬"

不過錢夫人也不錯啦=ˇˇ=



有沒有人要跟我玩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