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媽咪:

您辛苦了

雖然有很多話不敢直接對你說

雖然我常讓你難過

但是我其實不希望你難過

你難過..我也會傷心

我真的好愛你

希望你每天都健康快樂沒煩惱

                               

母   親   節   快   樂 


                                                        愛你的女兒
 
                     寧可您不要對我太好~~也請求您過的快樂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