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

本來是要跑步的

但是因為地上溼溼的

所以改玩丟飛盤

丟進某個地方

沒想到我也是挺厲害的

幾乎都有丟進

哈哈

然後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有負責撿飛盤

為啥要說撿飛盤勒?

因為下午要跑接力= =+(難得想說不用跑步的說........)

撿飛盤跟跑接力又有啥關係呢!?

這就是重點!!

因為撿飛盤要蹲下起立...蹲下起立....一直重複做

像我平常從不做運動的人

只要稍微動了一下就會全身痠痛.....

所以我的腳....還沒下午就開始痛了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跑接力賽=口=(雖然以前有練習過...但是從沒跑過)

而且當時我的頭真的痛到快爆炸

腳根本完全都是軟軟的

根本快變成軟腳蝦

平常就跑很慢了更何況這次頭痛外加腳痛

我們班女生本來就少

還有的人根本不能跑

真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說女生要跑步的ˋˊ

跑步的時候腳整個在抖.....

好像隨時多跑一步都會跌倒的樣子

後來

我們還有去餵小喵咪

我把它取名叫做懶喵

因為它看起來就懶懶的

而且它很溫馴

怎麼玩它它都不會怎樣

拿貓食給它吃

超可愛的



之後放學

還和嘉吟(嬿雯)、欣蓉、雅珠、小瑞瑞還有她相公(哈!)

一起去台北的某一家吃焗烤麵

那家還是芝前我和嘉吟雅珠一起做商業禮儀報告的那家

還發生了一些好玩的事情



後來欣蓉和嘉吟先離開

我們還到處逛了一下

就回家哩

今天真是充滿怨恨跟快樂呀ˊˇˋ

本來對於某些人事物已經非常不喜歡了

沒想到今天聽到了很多未知的很多面

整個是很氣憤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