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可以說是

悲歡交織(!?)的一天

因為所有期中考的成績都知道了

除了財稅跟英文成績不太滿意外

其他都出乎我意外的高分XD

(真的只要努力就做得到耶)

要不是我太了解自己絕對不可能作弊的話

不然看到那種成績我真的會以為我有作弊勒XDDDDDD

尤其微積分

整個就是超級瞎的XDDD

有兩題我根本看到題目就傻眼了

更別說會不會算(根本就不會算呀XD)


答案寫對整個就扯

亂瞎掰的公式竟然也寫對耶XDDD

反倒是會寫的題目

因為粗心錯掉了0..0

正所謂賽運跟粗心成正比(!?)

一定就是這個意思!!(又在胡扯啥阿你)

這個是我覺得傻眼+很瞎的原因之一....




第二個讓我傻眼+瞎的原因就是

在快要放學的時候

衛生股長突然叫我的名字

沒錯!!就是叫我倒垃圾的意思

我整個傻掉

昨天不是才10幾號而已

為啥今天就跳到30幾號

別跟我說20幾號他們都沒來

屁!!我望遠過去就看到5.6個


然後豬魚去問她為啥一次跳那麼多個

結果答案也很扯

她竟然說:因為我跟他們都不熟阿!!!!

這回答會不會太沒公正性了

我不記得我跟你很熟過阿!!

難道我就活該倒楣剛好你知道我這個人

我就應該很倒楣的一直倒垃圾嗎??

好人(特別強調XD)不是這樣當的!!!!!

只要是正常人

一定都會有這樣反應吧

憑什麼

有來的人、你知道的人就一定要被你叫去倒垃圾

我敢打賭一定有人

從來都沒倒過垃圾!!!!


氣死我了=....=



就因為你不認識他(們)

所以他(們)有沒有來你不知道,他(們)就可以不用倒?

少來了!!誰都知道他(們)有來啦!!!

裝死誰不會












話說

回家時公車上

按照慣例的一定都是人擠人的

司機一定都會說

"麻煩在往裡面走"

正當心理OS:

拜託...沒位置了啦~

之時

彷彿小小的聽到有人說


"別再走了~客滿啦~"


哈XD

整個很有爆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