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體育課跟一年級不太一樣

因為這學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類型

本來在桌球跟羽球之間很猶豫的

((畢竟我是屬於那種會想的比較遠的嘛=3=

想說羽球多少有些基礎

如果要考試應該比較OK所以就選羽球了

結果沒想到桌球那麼輕鬆~~~~~((吶喊

羽球課..每節都要小考ZZZZZ.

聽到的時候很傻眼...也很怕沒過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奇蹟似的過了=3=

對於沒有運動細胞的我來說

一定是老天爺有保佑我XDDD

每次類似這種體育考試都很巧妙的在及格邊緣XDD

話說...從開始上課到現在...我已經弄丟3顆羽毛球了說=3=((被踹飛////

阿嗚ZZZZ沒辦法練習場地很小...

所以只好在邊邊練...

有時後一不小心 球飛上去就下不來了ZZZ

奧...期末考要考1分鐘60下耶...

希望能快快達到那默契

我不想成為拖油瓶阿Q.Q

希望大家羽球考試都能過阿阿阿阿




話說統計報告ZZZZ

阿嗚~我真的很討厭"上台"報告阿

要看我語無倫次的樣子大概只有這時能看到了XD

每次報告都沒人聽的懂我再說啥XDD哈

因為從頭到尾都只有

"恩....那個...恩..這個...恩..沒了."


話說..我現在上台報告都不會緊張了說XD

應該算是一種進步吧XD


只是只是....我也不知道為啥

真的一上台..腦袋就空了一半.

該怎麼做....才不會這樣勒ZZZZ

我只能說..我表達能力真的很糟糕ZZZZ


話說話說..

有些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阿

電腦教室裡的電腦是共用的..不是你們家的

就算要查資料....也不需要

連進去..都要把我們隔絕在外面吧= =

˙阿你們是在裡面幹麻

販毒??還是在做啥勾當?

見不得人是吧才要這樣= =

話說查個資料需要用到2節課嗎?

騙誰?我看是翹課吧

每次都要老師點名的前幾秒才進來

要翹課就大大方方的翹

至少我還會很看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