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常常三不五時的痛了起來...

今天身體體溫有點高..

肌肉有點酸痛...

不過別擔心..不是H1N1XDD..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咳嗽XD

因為體育課做太多激烈運動ZZZ((打羽球算嗎XD

然後又沒做暖身操...




最近好懶好懶....

我是真的有想找工作阿..

但是每當我下定決心的時候..

頭就會給我痛到快爆炸


待在家裡懶洋洋的我也是覺得很煩燥阿..

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喜歡的..也通知我可去面試

但是公司附近沒有公車可以到...

要我走路我是可以..但是下班去學校我一定會遲到ZZ

雖然有人說不要顧慮太多..

但是..

越說不要去在意就會越在意

越說不要想太多卻偏偏會去想

越說不要去顧慮..卻偏偏會顧慮來顧慮去



人心...真的好奇怪...

明明知道對方對你不好..卻偏偏喜歡他

明明知道這家餐廳服務態度不好.卻偏偏很愛去

明明自己很清楚..卻還是糊里糊塗..





明明知道不可以..................




難道人一定要跟自己唱反調才會開心嗎




每天的話題都是那些..是在提醒我嗎...

不要想..做就對了..!!!

人性...是否還有直得相信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