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吧、痛苦吧、害怕吧

盡你所能的絕望吧












有時候再想

真正徹底絕望的感覺是什麼

當一個人活在黑暗中

"沒有期望、沒有夢想、沒有愛"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有時候我也想體驗看看

所謂"絕望的極限"是什麼

什麼樣的感覺才稱的上"絕望中的絕望"


我沒有辦法感受那樣的情境

因為據我所知這是一個有夢想有愛的世界

雖然有時候"愛"的成分太多

也是一種負擔
































如果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

如果每個人都活的很快樂

如果每個人都十全十美






...............................
.............................
.............................
..............................




我也不曉得那是個怎麼樣的世界









好就一定好嗎??








或許是吧

(每個人不都希望如此嗎)











但是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很多事情早已注定了"可以不可以"

不是嗎?





















這世界到底公不公平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

沒有人是永遠的悲傷..

沒有人是真正的快樂..





每個人都在偽裝.

沒有誰想特意欺騙誰..

沒有人真正知道

自己所未知的一面

這點..很公平...















































絕望













或許還不至於


















但是聽起來還是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