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不知哪根經不對

又去下載了熱江

大概是太過懷念當初的一切

所以想上去看看

不看還好

看了真的會吐血

想當初就是因為被小人騙了快2億

一氣之下所以才不玩的

沒想到上去看

1億多的熱幣不見也就算了

連裝備都沒了

更別說是披風啦

(說明一點就是被盜啦)

哈哈~我真的好蠢= =

明明知道後果會這樣

還上去自討苦吃作啥

熱江對我來說~

有太多太多傷心的回憶

是個不堪回首的記憶

玩遊戲真的不能放感情

不然玩了也不會快樂

不過算了啦

都過那麼久了~不是嗎?





因為均&羽

才讓我多少覺得...或許是值得的

我愛妳們

要一直快樂下去唷

等我長大以後






我要去找妳們




給妳們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